源頭之光 神聖財富顯化系列:(一)開啟神聖的財富通道!

講師:羅凱銘 | 布克文化
課程長度:1 小時 56 分鐘
課程期限:永久觀看
開放時間:2024/04/01 13:00
定價1200
特價999

「本門課程為實體講座線上版」
【源頭之光 神聖財富顯化系列】
在此堂課中,羅老師將教你:如何開啟神聖的財富通道!

你會不會經常問自己一個問題:為什麼自己已經這麼努力了,但是跟財富總是差那麼一點點?原因很簡單,因為你的前世之中,肯定有一些隱藏的創傷,讓你遠離了你本應高享有的財富!

神聖財富顯化課程是一個旨在幫助個人實現財富和豐盛的綜合性培訓項目。該課程結合了心靈和能量的原則,旨在激發參與者的內在潛能,幫助他們吸引和創造持久的財富。

在這個課程中,參與者將學習如何與自己的內在豐盛連接,並瞭解如何破除財富的限制信念和心理障礙。通過深度冥想、視覺化和能量清理練習,他們將學會釋放財務困境和貧窮意識,以便接受更多的財富和機會。

此外,課程還注重培養參與者的感恩和慈善意識。通過實踐感恩和慷慨的行為,參與者將進一步打開財富流動的通道,並體驗到分享財富的喜悅。

因此這個課程將提供一個綜合性的財富顯化體驗,透過創傷的療愈,迅速地實現內在的轉變,進而能夠開啟自己內在的財富源泉,並學會吸引和創造持久的財富與豐盛。
 

  • 源頭之光 神聖財富顯化系列:(一)開啟神聖的財富通道!
  • 單元一:開啟神聖的財富通道-1 19:55
  • 單元二:開啟神聖的財富通道-2 19:57
  • 單元三:開啟神聖的財富通道-3 21:24
  • 單元四:開啟神聖的財富通道-4 21:02
  • 單元五:開啟神聖的財富通道-5 33:27

購課前,對於課程有任何疑問嗎?

歡迎所有會員在購買課程前,在此提出關於課程的任何疑慮或問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能開始留言

目前還沒有任何討論或留言喔!

本課程的重要資訊都會在此公告

這裡會由開課單位或講師發佈課程的重要資訊,如果對於課程有任何問題,歡迎到「購課留言」詢問。

目前還沒有任何課堂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