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邦自慢塾》會員服務條款

歡迎您加入成為《城邦自慢塾》的會員,《城邦自慢塾》會員服務(以下稱會員服務)係由『城邦媒體出版集團(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所建置提供,所有使用會員服務的使用者(以下稱會員),都應該詳細閱讀下列約定條款,這些約定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的利益,並構成使用者與會員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城邦自慢塾》所提供的會員服務時,就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

如您是法律上之無行為能力人或限制行為能力人(如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城邦自慢塾》。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城邦自慢塾》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一、會員服務

二、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三、資料的隱私

四、個人資料蒐集與使用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訂業務需要之目的,本公司與本公司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電郵、傳真、電話、簡訊或其他通知公告方式利用您所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各項類別相關資料)。利用對象除本公司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要協助之處,得聯繫本公司客服中心客服信箱:service@cite.com.tw。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五、廣告與第三方

六、使用者的行為

您必須遵守相關法令規範,且您同意不從事以下的行為:
  • 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誹謗、詐欺、傷害、猥褻、色情、賭博、謾罵、不實或其他一切違反中華民國法令之檔案或資料。
  • 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的資料。
  • 未經同意擅自摘錄或使用會員服務內任何資料庫內容之全部或一部。
  • 刊載、傳輸、發送、儲存病毒、或其他任何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的程式或訊息。
  • 破壞或干擾會員服務的系統運作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之行為。
  • 在未經授權下進入會員服務系統或冒用他人帳號或偽造他人辨識資料。
  • 任何竊取會員服務之會員帳號、密碼或存取權限之行為。
  • 任何妨礙或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會員服務之行為。
  • 其他不符合會員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
  • 破壞及干擾本服務所提供之各項資料、活動或功能,或以任何方式侵入、試圖侵入、破壞本服務之任何系統,或藉由本服務為任何侵害或破壞行為。
  •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刊載引人犯罪之訊息或買賣行為。
  • 禁止商業行為:使用者同意不對本服務任何部分,如會員上傳分享之作品,進行複制、拷貝、出售、轉售或用於任何其它商業目的,本網站有權自行認定並將違反規定之內容無條件下架或移除。
  • 本公司原則上不審核、不更改會員所發表的著作,如果任何文字、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發生權利歸屬或其他合法性爭議,本公司有權隨時不經通知,直接停止提供會員服務、或直接刪除該文字、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或通知會員停止使用會員服務。

七、平台及內容之所有權及智慧財產權聲明

《城邦自慢塾》內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軟體、聲音、圖片、影片、圖表、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各項教育課程內容均由《城邦自慢塾》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等等。非經《城邦自慢塾》或其他權利人書面同意,不得擅自使用、修改、複製、傳播、變更、散佈、發行或發表相關內容。如有違反,該使用者同意承擔因此給 《城邦自慢塾》和其他權利人造成的一切損失。

八、權利歸屬及會員對本公司的授權

九、責任限制

十、服務暫停或中斷

十一、終止服務

十二、修改本使用條款的權利

十三、準據法及管轄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