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威克奶奶3農場好好玩(美國兒童文學經典.中文版有聲書首度上市)

課程長度:3 小時 30 分鐘
課程期限:永久觀看
開放時間:2021/02/05 00:00
定價290

 

騎馬、擠牛奶、與鸚鵡聊天……去皮克威克奶奶的農場大玩特玩吧!

幫助數百萬小朋友的《皮克威克奶奶》續集

腳踏高跟鞋,全身餅乾香氣的魔法奶奶回來囉!

皮克威克奶奶有聲書再度登場,看充滿智慧的魔法奶奶如何解決孩子們的煩惱!

 

★名列《時代雜誌》「十個令人想念的童書系列」

★入選美國亞馬遜網站「一生必讀的百本童書」

★多次改編成電視系列影集、兒童音樂劇、舞台劇

★美國亞馬遜網站4.5顆星推薦,跨越世代的經典

 

分解電器組不回去、一天到晚都在找東找西、

不敢關燈睡覺、總是忘記餵家中的寵物……

兵荒馬亂、雞飛狗跳的時刻,

怎麼還不打電話給她──

爸媽的救星、小孩的最愛,

任何疑難雜症,找皮克威克奶奶就對了!

 

誰適合聽這本書

★親子共學,最佳聆聽分享的說故事時間

★爸媽的煩惱、小朋友的苦惱,透過聲音立體化,在有聲書中快樂的學習改變。

★最佳素養讀物X美國經典文學立體呈現,適合喜愛經典文學的讀者。

 

內容簡介

皮克威克奶奶搬到城外的農場了,那裡有一間有著巨大乾草棚的紅色穀倉,有乳牛、小牛、馬,豬、雞、火雞、鵝和綿羊……還有一隻會說話的鸚鵡!小朋友都好喜歡去皮克威克奶奶家的農場借住!

 

在那裡,可以學騎馬、幫忙擠牛奶、照顧剛出生的動物寶寶,甚至修理所有壞掉的東西,拯救意外受傷的皮克威克奶奶!每個人的怪毛病到了那裡,都會變成大優點!

 

矮矮胖胖、背上有塊肉瘤、聞起來像餅乾一樣溫暖又香甜的皮克威克奶奶,總是能夠安撫每個悲傷難過的小孩,她喜歡每一個小孩,也知道怎麼解決孩子們大大小小的毛病,她永遠是大人小孩的好朋友!

 

國際媒體、國內專家盛讚

她運用方法找到孩子真正的善良,讓孩子重回天真活潑、善解人意。這本童書會讓孩子在幽默的文句、精彩的情節中反思自己。──葛琦霞悅讀學堂執行長

很難不愛上這個有著好笑名字、住在顛倒屋裡面的皮克威克奶奶。真希望她繼續在我們身邊,甚至也為大人們提供一些魔法藥方。──《時代雜誌》書評

書中提到的問題都是貼近孩子的生活經驗,對於這位皮克威克奶奶除了好奇之外,孩子更渴望成為她的朋友,可到她的顛倒屋喝茶吃餅,大玩特玩。──黃淑貞/小兔子書坊店主

皮克威克奶奶從不為孩子貼上「壞標籤」,因此大部分的孩子閱讀時,能感到輕鬆自在,彷彿在故事中看到了自己。──葉嘉青/臺灣師範大學講師暨臺灣閱讀協會理事

皮克威克奶奶一方面提醒大人用不同的觀點來看待和思考小孩的問題,另一方面也藉由故事中小孩的遭遇,讓小讀者去看見並經歷那些毛病所帶來的惡果,進而審視自己的不當行為與意念。她創作的故事幽默、風趣、滑稽又充滿想像,讓小孩在充滿樂趣的閱讀過程中,自然而然將她所要傳達的道理和訊息吸收內化。──劉清彥/資深兒童文學工作者

 

作者簡介

貝蒂‧麥唐納  Betty MacDonald(1907-1958)
出生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波德市,曾經住過美國西部許多地方。從小喜歡唱歌、跳芭蕾舞、彈鋼琴,她多才多藝,擅長法語、表演、烹飪、打獵和油漆屋頂。麥唐納從事過許多工作,包括採礦工程師的祕書、兔子的成長紀錄員、皮衣設計師、廣告業務員。她也曾經在政府部門工作,教授藝術和寫作。


皮克威克奶奶的故事原本是麥唐納說給自己女兒、姪子、姪女的床邊故事,後來連女兒的小孩也成了忠實聽眾。自一九四七年第一本《皮克威克奶奶》發表以來,踩著高跟鞋、和藹的鄰家老奶奶的故事角色已深植數百萬小孩心中。有趣的是,皮克威克奶奶在故事中幫助了超過一百五十位小朋友,書中很多小朋友的名字,還是根據麥唐納身邊的小孩來命名的呢。

 

譯者簡介

劉清彥

在教會和小朋友說了三十多年故事,也很努力對付過他們各式各樣惱人的毛病和問題,但比起皮克威克奶奶的睿智,還真是得甘拜下風。為小朋友翻譯了數百本書,也創作了數十本,得過好書大家讀和開卷年度好書獎、豐子愷圖畫書獎和金鐘獎。

 

朗讀者簡介

謝一帆 

職業配音員,進入配音工作前擁有七年動畫師、剪接師、專案導演的經驗。廣告作品累積數量近千支,並有豐富的遊戲配音聲音導演經驗。知名的作品為卡通《熊熊遇見你的大大》。 

盧天怡 

清華大學中文系、中文配音員。聲線多元。曾參與不同類型的網路廣告配音、遊戲配音,首次參與有聲書共讀。 

 

 

  • 皮克威克奶奶3
  • 皮克威克奶奶3農場好好玩01_第1章之一 不老實療方 24:22
  • 皮克威克奶奶3農場好好玩02_第1章之二 不老實療方 18:21
  • 皮克威克奶奶3農場好好玩03_第2章之一 忘記餵小動物療方 18:48
  • 皮克威克奶奶3農場好好玩04_第2章之二 忘記餵小動物療方 15:32
  • 皮克威克奶奶3農場好好玩05_第3章 破壞王療方 20:43
  • 皮克威克奶奶3農場好好玩06_第3章 破壞王療方 17:29
  • 皮克威克奶奶3農場好好玩07_第4章 膽小療方 28:28
  • 皮克威克奶奶3農場好好玩08_第4章 膽小療方 22:17
  • 皮克威克奶奶3農場好好玩09_第5章 找不到療方 21:27
  • 皮克威克奶奶3農場好好玩10_第5章 找不到療方 17:24
  • 皮克威克奶奶3農場好好玩11_書籍資料 00:24
  • 皮克威克奶奶3農場好好玩12_作者、譯者、朗讀者簡介 02:02
  • 皮克威克奶奶3農場好好玩13_書籍簡介 00:34
  • 皮克威克奶奶3農場好好玩_試聽 05:11

購課前,對於課程有任何疑問嗎?

歡迎所有會員在購買課程前,在此提出關於課程的任何疑慮或問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能開始留言

目前還沒有任何討論或留言喔!

本課程的重要資訊都會在此公告

這裡會由開課單位或講師發佈課程的重要資訊,如果對於課程有任何問題,歡迎到「購課留言」詢問。

目前還沒有任何課堂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