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行銷放大鏡:以內容行銷開創品牌商機

講師:PIXNET | PIXNET
課程長度:0 小時 24 分鐘
課程期限:永久觀看
開放時間:2021/03/30 12:00
定價0

根據2020年《PIXNET Social Survey 社群藍皮書》 調查,社群使用者查找資料時超過8成會運用搜尋引擎,此外也會利用社群、媒體等管道。在資料查找的行為過程中,內容行銷往往是引導消費決策的重要關鍵,不但能幫助消費者作出評估,更能協助品牌發掘潛在消費者。如何做好內容行銷佈局,以內容包圍的策略來提升轉換呢?「PIXNET 行銷放大鏡」系列影音,特別邀請 3 位專家分別就內容經營、行銷策略、成功案例三面向進行分享。

 

內容經營:從創作者角度分享內容經營、商業合作秘訣

知名部落客 丁小羽 
丁小羽同時經營痞客邦、Facebook、YouTube、Instagram等多個平台,擅長旅遊、健身、蔬食料理等主題。2014年她開始經營痞客邦部落格,也在 YouTube 陸續發布旅遊主題影片,帶領大家走訪台灣各地景點。目前是旅遊部落客兼任健身教練及專業主持人,即使生活忙碌,她多年來持續用心經營社群、創作內容,並獲得「2018 社群金點賞」獎項肯定。

行銷策略:如何制定內容行銷策略?品牌請先釐清這些問題

電通安吉斯集團數位轉型策略顧問 周允玉
周允玉擁有豐富的數位行銷經歷,曾任安索帕台灣總經理,擅長數位整合行銷以及策略規劃。PIXNET 專訪周允玉,邀請她以代理商的角度分享對於網紅行銷、內容行銷的觀點。

成功案例:精準找到消費者需求,痞客邦是這樣做的

PIXNET創辦人暨產品開發部副總經理 劉昊恩
內容行銷的第一步是洞察消費者的需求,劉昊恩以 PIXNET 近年來執行的案例說明:如何透過數據洞察需求、抓住消費者的注意力,進而一步步引導至產品銷售。另一方面,內容行銷的基石,除了數據洞察,還有充足的內容產製,劉昊恩在專訪中分享痞客邦是如何借助社群的力量,產出兼具廣度及深度的內容,並成功搶攻 Google 搜尋結果排行。

  • 內容行銷
  • 內容經營:從創作者角度分享內容經營、商業合作秘訣 05:45
  • 行銷策略:如何制定內容行銷策略?品牌請先釐清這些問題 09:58
  • 成功案例:精準找到使用者需求,痞客邦是這樣做的 07:54

購課前,對於課程有任何疑問嗎?

歡迎所有會員在購買課程前,在此提出關於課程的任何疑慮或問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能開始留言

目前還沒有任何討論或留言喔!

本課程的重要資訊都會在此公告

這裡會由開課單位或講師發佈課程的重要資訊,如果對於課程有任何問題,歡迎到「購課留言」詢問。

目前還沒有任何課堂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