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講座】卡片盒筆記法的數位應用實戰教學

講師:朱騏 | 創意市集
課程長度:1 小時 58 分鐘
課程期限:永久觀看
開放時間:2023/08/18 12:00
定價499

※直播課程已舉辦完畢,8/19 後可重播回看。

若您未曾購買直播門票,仍可直接購買此課程,不限次數觀看重播。 

-------------------------------------------

✩✩ 本課程採取 Zoom 線上講座形式,並錄製當天內容成為課程影片 ✩✩  
 

慶祝新書《知識複利筆記術:卡片盒筆記法的數位應用實戰指南》一推出,立即登上博客來排行榜前3名!

我們邀請作者朱騏分享這門線上直播課程,並且在當天直播課程開始前將贈送報名的朋友每人一本電子書!帶領你實際活用卡片盒筆記法,打造個人的知識管理系統,幫忙你更輕鬆完成報告、論文、文章等各種內容的產出!

 

 課程資訊 

日  時|2023/8/12(六)19:30–21:30〔19:15開放上線〕

講  師|朱騏

⠛ 主 持 人|電腦玩物站長Esor

上課方式|本課程採用ZOOM視訊軟體進行線上直播,於課程開始前寄送專屬直播連結

票  價|A. 直播門票+博客來電子書+學習牌卡(已全數售完) NT$499  
        ※ 實體牌卡寄送僅限台灣地區,購買此票券需填寫收件地址

      B. 直播門票+博客來電子書 NT$499 
        ※ 售票時間已截止

      C. 無限回看門票 NT$499 
      ※ 於直播結束後一週販售,不附贈電子書(已購買A或B票種的朋友,可不必重複購買C票種)

 

參加朱騏老師親自教授的卡片盒筆記法實戰教學課程,還能與《知識複利筆記術:卡片盒筆記法的數位應用實戰指南》新書搭配學習!讓我們透過卡片盒筆記法,一同打造屬於自己的知識管理系統,從此改變你我的學習、思考與創作方式吧!

  
 

 課程目標 

寫卡片、存卡片、用卡片,實現聰明輸入、倍數產出,開啟你的第二大腦!

 

 參加本課程,你將學會 

•     如何寫卡片?如何存卡片?如何用卡片?

•     將卡片盒筆記法應用於各種場合,如工作、創作、讀書、思考、學習等

•     如何把卡片盒筆記法應用在數位工具中

•     解答卡片筆記的寫作、儲存、運用等各種問題

 

 課程大綱 

   •  part1. 寫卡片 
     - 如何寫筆記? 
     - 如何寫卡片? 
     - 如何將卡片用在社群寫作上?

   •     part2.存卡片 
     - 寫完的卡片如何管理? 
     - 用生活案例帶你走過管理卡片的流程

   •     part3.用卡片 
     - 卡片如何重複利用,組合精彩的文章?

   •     現場 Q&A

 

 課程適合對象 

•     自媒體創作者:社群文章、部落格文章

•     學術工作者(學生/老師):教案、學術報告

•     職場上班族:企劃案、報告

•     只要你需要進行個人知識管理、創作產出,這堂課程就是你理想的選擇

 

 課程講師 

朱騏

知識管理與生產力數位工具專家


擁有豐富的知識管理與生產力工具經驗,透過個人網站 "I'm Chi" 和 Medium 頻道 "PM 的生產力工具箱",分享了許多寶貴的技巧,吸引了近4000人追蹤,每月平均瀏覽量高達40K。同時也是電子報「亨利朱週報」的創辦人,擁有超過1400名訂閱者,平均開信率高達 60%。

在Obsidian方面,朱騏老師已撰寫了超過30篇的Obsidian系列教學文,最高單篇累積瀏覽量達70K。他的Obsidian線上課程也受到熱烈迴響,購買學員高達130位。

對於卡片盒筆記法,朱騏老師更是身兼多職,不僅是《卡片盒筆記》繁體中文版的譯文審定人員,還替該版本撰寫推薦序。此外,還擔任該書作者Sonke Ahrens的即席口譯,並與遠流出版社、知名講師張永錫老師以及知名人氣Podcaster瓦基共同舉辦了《卡片盒筆記》繁體中文版讀者線上交流會。

相關著作:《知識複利筆記術:卡片盒筆記法的數位應用實戰指南》

 

 實體牌卡介紹 

一套12張學習卡片,把書中重點根據卡片盒筆記法的拆解與索引邏輯,設計成一張張知識圖表、永久卡片。可以根據編號組成一幅完整的知識管理流程圖,一篇重點說明文章!實際動手體驗卡片盒筆記法魅力!還可以夾進書中幫做閱讀書籤來使用喔!

牌卡為實體紙本,會在直播結束後寄送給購買牌卡套組的學員,寄送地點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為線上付費課程,需事先於本網頁購買並完成付費方能參與。完成購買後,將寄送直播連結至您的電子信箱,再請留意由系統寄送之通知信,並於直播時間前15分鐘登入即可。

2. 此線上課程將進行全程錄製,並於日後放至自慢塾平台提供購買學員回看,參加本課程的朋友即表示同意以上事項。

3. 為維持課程秩序,當天登入會議室後請學員先關閉麥克風功能以免干擾,課成進行之中主講者若需要語音互動,會再提示大家開啟麥克風。

4. 附贈的博客來電子書,主辦單位會在直播課程前另以E-mail寄送兌換代碼給您,需煩請自行至博客來網路書店進行兌換作業。每個兌換碼使用效期至2023年9月30日止,提醒您務必於使用效期前完成兌換,逾期則視為已兌換完畢,恕不退費及補發。

5. 若課程超時或其他情況議程如有更動,將以當天課程安排為主。

6. 如有任何疑問,可於上班日﹝週一至週五11:00-18:00﹞聯繫我們:ifbook@hmg.com.tw/(02)2500-7855 分機3707。

7.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變更、修改及終止本課程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創意市集FB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

 

 主辦單位 

城邦媒體集團 PCuSER‧創意市集 出版

  • 【線上講座】卡片盒筆記法的數位應用實戰教學
  • 【線上講座】卡片盒筆記法的數位應用實戰教學 免費體驗 1:58:05

購課前,對於課程有任何疑問嗎?

歡迎所有會員在購買課程前,在此提出關於課程的任何疑慮或問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能開始留言

  • 2023/08/13 23:54
    你好,我沒有收到電子書兌換,已將訂單資訊發給客服,請問何時可以收到,謝謝
    2023/08/14 11:42
    您好 已回覆信件,還請您確認 如有其他問題也都可再與我們聯繫 謝謝
  • 2023/08/13 23:04
    我有購買課程但是8/12沒有上,請問如何使用終身免費學習的操作觀看方式?
    2023/08/14 11:45
    您好,回放影片會在課程結束後一週上傳到自慢塾網站上讓大家複習。登入帳號後,可以從會員圖示選單的「我的課程」中收看喔!另,預計將於8/19上架,屆時再請您留意了,謝謝
  • 2023/08/12 18:45
    您好,沒有收到email,可否將博客來電子書寄到cocofu926@gmail.com,謝謝協助。
    2023/08/13 03:24
    請將您的訂單編號寄至此信箱,我們查詢後會為您處理:ifbook@hmg.com.tw
  • 2023/08/12 13:38
    請問現在無法購課了嗎?
    2023/08/14 11:47
    您好,現在還是可以購買喔,直播課程回放影片預計於8/19後上架,再請您留意了,謝謝
  • 2023/08/10 23:19
    電子書兌換碼何時會收到?
    2023/08/11 10:34
    您好!兌換碼已陸續寄出了,如您尚未收到,請您將訂單編號寄到 ifbook@hmg.com.tw 以便查詢,謝謝您!
  • 2023/08/09 10:32
    您好,請問一下,因為已經有買實體書籍, 這堂課是可以免費上嗎?還是需要再額外買這堂課程才能上呢? 謝謝。
    2023/08/09 13:01
    您好,此堂課須額外購買喔!這堂課內容是實際教你如何使用卡片筆記法結合數位工具的操作~
  • 2023/08/02 23:35
    請問如何知道誰是在前100名內呢?
    2023/08/04 10:30
    您好!若超過100名選項會關掉喔~若還沒關掉就是還有名額
  • 2023/08/02 11:23
    請問何時可以收到電子書?
    2023/08/02 14:09
    您好~電子書因為8/8才會上架,所以會在8/8-8/12這期間內陸續發送兌換碼喔!
  • 2023/08/01 22:20
    電子書要等到直播當天才發給嗎?
    2023/08/02 14:09
    您好~電子書因為8/8才會上架,所以會在8/8-8/12這期間內陸續發送兌換碼喔!

本課程的重要資訊都會在此公告

這裡會由開課單位或講師發佈課程的重要資訊,如果對於課程有任何問題,歡迎到「購課留言」詢問。

目前還沒有任何課堂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