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課+電子書】王永福:教學的技術12堂案例課

課程長度:1 小時 56 分鐘
課程期限:永久觀看
開放時間:2020/01/20 12:00
定價2200
特價1500

「老師要對教學負完全責任!」

TED講者、大學教授等「老師背後的老師」、講師界學員評價滿分的「職業選手 」

 

知名上市公司企業內訓講師 王永福(福哥)告訴你:

「教學的技術」是所有上台講課、演講的老師/講師們都需要的一門課!

 

教學路上,你一定遇過這些狀況——

滿場學生都是心不甘情不願來上課。

你丟出問題,永遠沒人主動回答。

你在台上口沫橫飛地講述,學生在底下滑手機。

學生的課程滿意度,經常與你自己的標準不一致……

包含上述狀況在內,教學過程中最常遭遇的12個案例,

我會逐一解析因應方式與可運用的教學技術。

這是職業級講師過去從未公開的 Know-How 跟祕密,

幫助你改善教學成效、提升教學滿意度,

成為讓學生知道、得到、做到的好老師。

 

【誰需要這個課程】

1.        各領域講師、學校老師,以及企業主管等,有教學需求的人。

2.        教學成效不彰的人。

3.        課堂上學生互動冷漠的人。

4.        課後滿意度不佳的人。

5.        教學之路上茫然無助的人。

在這個線上課程裡,

由王永福(福哥)親自錄音講述。

精準分析教學技術案例,並具體且詳盡的說明應對方式。

 

【兩種學習途徑,實用滿分!】

‧音頻:116分鐘的音頻課,隨時隨地、不限次數聆聽。福哥口語示範,有助於你模仿學習。

‧電子書:《教學的技術》全文電子書。職業級講師Know-How大公開。

♦本課程的電子書,將由Readmoo寄發通知郵件至您的信箱。

城邦執行長何飛鵬譽為:「職業選手,追求完全比賽」。(詳細說明請見此篇

 

【課程特色】

①  12種教學問題一次解決:

12堂案例課,12種教學過程中常見的問題,我們將分析案例成因,以及應採取何種教學技巧來做處理,讓你能針對自己的問題,快速得到解答。

②  偷學「職業選手」王牌講師的教學經驗:

過去我們的課程,被企業學員評為這是他們「上過最好的課程!」內容中將披露我多年來的教學Know-How,以及上過50名以上的講師課程後的觀察心得,是你不容錯過的珍貴資訊。

③  習得提升學生互動的教學技巧:

從案例中提供學生互動的技巧、不同於講述法的遊戲化與演練法等教學技巧說明, 讓你掌握激發學生學習動機、提升互動的教學技術。

④  學會適用於各個領域的教學技巧:

本課程內的案例與技巧,無論企業內訓、大型演講,或各級學校老師,皆可運用。

⑤  充分體驗身為老師的價值與驕傲:

作為好老師的價值,不是讓學員「知道」,而是讓他們「得到」,並且能「做到」!我將幫助各位在講師路上,充分體驗身為老師的價值與驕傲。

 

【講師介紹】

 

【內容大綱】

從常見的課程教學問題提出十二個案例解析,幫助你快速掌握問題、調整教學技巧,提升教學成效!

發刊詞

01 冷漠、被強迫的學員——課程開場自我介紹到破冰(冷酷的學員)

02 純用講述法教學可以嗎?——互動教學(講述、問答、小組討論)

03 技術相關產業的教學——演練教學(Sales技術、櫻花熱水器維修)

04 翻轉教室的運用——課堂外的教學

05 讓學員參與感與競爭感UP——遊戲化設計

06 大場演講只能講述嗎?——大場演講的互動操作

07 如何設定自己的課程滿意度?——自我修煉與自我評估

08 技術背後的祕密——學習理論

09 設定教學目標——什麼是好的教學目標

10 職業選手的祕密——對不同老師的教學觀察

11教學路上印象最深刻的3件事(遲到、大型演講「藍海策略」,不讓自己有機會再犯錯)

12當講師前,你要問自己的5個問題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訂業務需要之目的,城邦媒體控股集團旗下公司(以下統稱本集團)與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電郵、傳真、電話、簡訊或其他通知公告方式利用您所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各項類別相關資料)。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要協助之處,得聯繫本集團客服中心客服信箱:service@cite.com.tw。本集團已履行上開告知義務,您同意並瞭解本集團蒐集、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如您已購買本集團之課程,即視為同意本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 【音頻】王永福:教學的技術12堂案例課
  • 發刊詞 免費體驗 07:59
  • 01 冷漠、被強迫的學員——課程開場自我介紹到破冰 08:59
  • 02 純用講述法教學可以嗎?——互動教學 09:03
  • 03 技術相關產業的教學——演練教學 09:20
  • 04 翻轉教室的運用——課堂外的教學 09:44
  • 05 讓學員參與感與競爭感UP——遊戲化設計 09:33
  • 06 大場演講只能講述嗎?——大場演講的互動操作 09:28
  • 07 如何設定自己的課程滿意度?——自我修煉與自我評估 10:28
  • 08 技術背後的秘密——學習理論 09:40
  • 09 設定教學目標——什麼是好的教學目標 08:39
  • 10 職業選手的秘密——對不同老師的教學觀察 09:59
  • 11 教學路上印象最深刻的三件事 10:44
  • 12 當講師前,你要問自己的五個問題 10:49

購課前,對於課程有任何疑問嗎?

歡迎所有會員在購買課程前,在此提出關於課程的任何疑慮或問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能開始留言

目前還沒有任何討論或留言喔!

本課程的重要資訊都會在此公告

這裡會由開課單位或講師發佈課程的重要資訊,如果對於課程有任何問題,歡迎到「購課留言」詢問。

  • 2021/02/08 【公告】農曆春節電子書派送時程說明

    因應農曆年節假期,城邦微學習線上課程搭售電子書的課程方案,農曆年前最後派送收單時間為2/8 15:00。

    我們將於2/8下班前提供給Readmoo讀墨,於年前派送至您的信箱。

    收假後,恢復2/19星期五提供名單、2/22當週派送之作業流程。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