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又津〈家貓與野貓〉(有聲書)

講師:陳又津 | 麥田出版
課程長度:0 小時 32 分鐘
課程期限:永久觀看
開放時間:2021/07/05 00:00
定價90

咩!汪!嘶!吱!喵!嗷嗚──最受歡迎的動物偵探故事,念給你聽!

收錄於《動物星球偵探事件簿2 推理要在放學後》的陳又津〈家貓與野貓〉有聲書上市!

 

家貓嚕嚕受不了忘東忘西的主人,想幫忙找鑰匙,

於是嚕嚕發動了「野貓情報網」展開調查,搜集了來自停車場貓、屋頂貓、管理室貓的目擊線索。

沒想到尋找過程中,嚕嚕找到了不該找的東西……

 

作者的話/陳又津
一直想寫篇以黑貓作為偵探的故事。

靈感來源是我養的黑貓嚕嚕。每天看牠趴在家中角落睡長長的覺,都在想牠是不是在我沒看見的時候,忙著做些什麼事?
有時人對貓會毫不在意笑鬧「好醜」、「好胖」、「好笨」之類的話,甚至對小孩也會。很多孩子長大以後,跟我說他們小時候被取笑是「蕃薯」、「阿醜」,而大人也不以為意,任由他們被欺負。

就算大家都處得好好的,但環境變動了,小貓和小孩就好像是個皮球,被丟來丟去,好像他們的存在一開始就是個錯誤。但不要急著把責任往自己身上丟,耐心的跟誰聊聊(就算是貓也好),也許可以發現更多從沒想過的線索,解開一直以來的疑惑。
希望黑貓偵探以後還有機會登場,跟大家碰面!

 

誰適合聽這本書

★關心多元話題:線上直播、社群平台、校園霸凌、守護野生動物……
★最愛懸疑、奇幻、古典、爆笑、鬼故事……瑰麗多變的故事風格
★偵探迷必讀!一翻頁就停不下來
★最佳素養讀物! 推理過程中培養觀察力、整合資訊的能力!

 

作者簡介

陳又津

1986年出生,專職寫作。生長於台北三重。台灣大學戲劇學研究所碩士、美國佛蒙特藝術中心駐村作家。
著有《少女忽必烈》、《準台北人》、《跨界通訊》、《新手作家求生指南》、《我媽的寶就是我》。

 

朗讀者簡介

劉家安

主持人、配音員、孜孜線上聽有聲製作。喜歡玩聲音、觀察細微、認真生活的聲音工作者,拿著麥克風嘰哩瓜啦已有八年時間,擅長用不同聲音創造歡樂時光。

  • 家貓與野貓
  • 家貓與野貓-1 08:58
  • 家貓與野貓-2 12:02
  • 家貓與野貓-3 11:18
  • 試聽_家貓與野貓 03:03

購課前,對於課程有任何疑問嗎?

歡迎所有會員在購買課程前,在此提出關於課程的任何疑慮或問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能開始留言

目前還沒有任何討論或留言喔!

本課程的重要資訊都會在此公告

這裡會由開課單位或講師發佈課程的重要資訊,如果對於課程有任何問題,歡迎到「購課留言」詢問。

目前還沒有任何課堂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