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宗弦〈偵探鼠王:百萬手鐲失竊記〉(「少年廚俠」系列作者・有聲書)

講師:鄭宗弦 | 麥田出版
課程長度:0 小時 38 分鐘
課程期限:永久觀看
開放時間:2020/12/07 00:00
定價90

咩!汪!嘶!吱!喵!嗷嗚──最受歡迎的動物偵探故事,念給你聽!

收錄於《動物星球偵探事件簿》有聲書,「少年廚俠」系列作者有聲書上市!

失竊的百萬手鐲、四個叫做「婷婷」的嫌疑犯,

連警方都想放棄的謎案,還好有精通多種動物語言、來無影去無蹤超級老鼠──「偵探鼠王」登場!

(若成功破案,請支付大量起士。)

 

作者的話/鄭宗弦 
貓狗大戰,真真假假,你能看出誰對錯嗎?可別被外表迷惑了。交朋友要小心,尤其一群人在一起容易生出惡膽,那更要謹慎。

 

誰適合聽這本書

★最有梗!動物x偵探的超級故事元素,原收錄於《動物星球偵探事件簿》,「少年廚俠」系列作者有聲書上市!

★推理元素大集合,偵探迷必讀!一聽就停不下來

★親子共學,最佳聆聽分享的說故事時間

★最佳素養讀物有聲化! 推理過程中培養觀察力、整合資訊的能力。

★最受歡迎的「動物角色」──每篇故事都有某種「動物角色」登場,不時在關鍵時刻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有時還是挑大梁的主角!
 

作者簡介
鄭宗弦

文學獎的得獎高手,曾經榮獲九歌現代兒童文學獎首獎、陳國政兒童文學獎首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兒讀物獎、教育部文藝創作獎優選、金鼎獎推薦獎、小太陽獎等數十個文學獎項。

著作有:《媽祖回娘家》、《雨男孩雪女孩》、「鄭宗弦的生命教育」、「香腸班長妙老師」、「豬頭小偵探」、「快樂點心人」、「來自星星的小偵探」、「穿越故宮大冒險」、「少年廚俠」、「少年總鋪師」等系列,共數十本書籍。

 

朗讀者簡介

映彤

喜歡玩聲音、觀察細微、認真生活的聲音工作者,拿著麥克風嘰哩呱啦已有八年時間,擅長用不同聲音創造歡樂時光。

  • 鄭宗弦〈偵探鼠王:百萬手鐲失竊記〉(「少年廚俠」系列作者・有聲書)
  • 偵探鼠王:百萬手鐲失竊記01 18:21
  • 偵探鼠王:百萬手鐲失竊記02 19:31

購課前,對於課程有任何疑問嗎?

歡迎所有會員在購買課程前,在此提出關於課程的任何疑慮或問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能開始留言

目前還沒有任何討論或留言喔!

本課程的重要資訊都會在此公告

這裡會由開課單位或講師發佈課程的重要資訊,如果對於課程有任何問題,歡迎到「購課留言」詢問。

目前還沒有任何課堂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