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9【瑜伽女神夏米雅 讀者見面會】

課程長度:1 小時 30 分鐘
課程期限:2021/05/19 21:00
開放時間:2021/05/19 19:00
定價0

 

原本不愛運動且不會運動的夏米雅MIYA,因緣際會走進了瑜伽的世界,長期緊張焦慮又挫折的生活也因此改變。

在瑜伽的世界中,夏米雅放下壓力,得到安全感,並陸續研習重訓、皮拉提斯、空中瑜伽。

夏米雅在這段運動的旅程中找回自己樂觀積極的生活,也會走出一段截然不同的嶄新人生。

瑜伽女神夏米雅這段蛻變重生之路不凡而精彩,願與所有讀者們分享!

 

全新瑜伽新概念,顛覆你的新五感 

在電腦運算的過程中,CPU則是一部電腦中最重要的「核心」部位。每個人的身體也有重要的「核心」!並可分為「四大核心」。即:肌力核心、心肺核心、伸展核心、平衡核心

《4 CORE YOGA四核心瑜伽》就是因應市場上學員普遍的需求而設計!內容包含近200種結合瑜伽、徒手重訓、皮拉提斯及空中瑜伽四種健身系統的精華,實用的全身性訓練有效達到:肌肉控制力全面強化(肌力核心),身體活動度全面提高(伸展核心),協調性、穩定度、平衡感全面加強(平衡核心),呼吸模式及心肺功能全面完善(呼吸核心)。同時在練習的過程中,流動的身體訓練還能提高專注力,再「由身入心」獲得身體與精神的連結,進而獲得精神層次、心靈境界的專注、自我調整、放鬆、滿足、提昇!

 

 

 讀者見面會  活動資訊 

時間  2021年05月19日 (三) / 19:00-20:30 

活動地點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F (鄰近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

參加方式  參加者請先報名,同時現場需憑《四核心瑜伽》一書入場或於現場購買。

報名時間 即日起額滿為止

報名電話 02-2500-7008#2152   //   anita_chou@hmg.com.tw

1. 活動將提早半小時進行報到。

2.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以現場公告為準。

                    

主辦單位:運動星球